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FGO】情书(上)

1.有大量fgo女性从者剧情,不知道会不会有的(下)中会有男性从者专场

2.医生存活设定,时间线混乱。

3.有从者黑化,修罗场预警,写到一半突然就文风崩了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出去看了看淘宝,发现堆楼输了,心态崩了一点…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藤原立香有一个笔名,叫“暗の光”

那是小学时候用邮箱申请的,后来长大了想改名字,结果发现当时申请的邮箱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但是这个账号里写了很多文章、有很多评论,实在没有办法换号。

于是立香抱着羞耻,忍耐地努力用了下去。

某一天深夜,迟迟无法入睡的立香打开了自己的博客,凭着对当年大纲的回忆,更新了一篇短篇言情小说。

短短几分钟,热度就破了一千——毕竟在去拯救人理之前,藤原立香是一个热爱文学的不良少年,在言情小说的圈子里也是算得上小有名气。

我想要小甜饼:有生之年!中二大大竟然更新了!?

黑暗太太今天更新了吗:奶奶你关注的大大更新了!!!

立香花了点时间去安慰自己喜极而泣的粉丝们,心里难得有些不好意思。

私信

魔法少女酱赛高:你这个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我差点都要报警了知不知道!T_T

暗の光:抱歉抱歉,前一段时间去拯救世界了(ノД`)

魔法少女酱赛高:你这个家伙!真的是吓死我了!我以为你现实出事情了,一声不吭就断更,我差点就报警了!要不是你及时给我留了一条意义不明的留言,我就要违背约定去查你的真实信息去报警了!

暗の光:,,Ծ^Ծ,,原谅我吧马猴烧酒酱!我也是被迫去打工了而已嘛…

魔法少女酱赛高:诶?你上次不还说你在读书?怎么突然辍学了?

暗の光:…嘛发生了挺多事情,但是总的来说现在都解决了,我现在换了一个地方在上学了。

魔法少女酱赛高:你这个人怎么迷迷糊糊的,和我一个后辈一样。

暗の光:诶诶诶?哪种类型的后辈?是可爱的女孩子吗?吃瓜.jpg

魔法少女酱赛高:不是啦,是一个男孩子,可爱是挺可爱的

暗の光:哦呼,你竟然会夸一个男孩子可爱呢( ー̀εー́ )

魔法少女酱赛高:…虽然很像吐槽你的语气,但是算你也没猜错啦。颓废点烟.jpg

暗の光:???什么???你这个喜欢魔法少女的也叛变了?

暗の光:认真的吗?

魔法少女酱赛高:嗯,我是认真的,不过他不知道我的意思啦。

暗の光:还是单恋吗!?━Σ(゚Д゚|||)━

暗の光:不过我觉得你确定他不是一个钢铁直吗?比起暗恋,更悲伤的事喜欢上一个直男啊!

魔法少女酱赛高:…应该不是吧,不过你怎么听上去很有经验的样子?

暗の光: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点事,和一个前辈产生了一些误会,现在已经说开了,因为他喜欢女孩子。

魔法少女酱赛高:噫!?你也!

暗の光:差不多吧…我暗恋我的一个弱气废柴的前辈,然后被对方打着哈哈随意地拒绝了。

魔法少女酱赛高:???你真的暗恋他吗???

暗の光:超级喜欢。那个傻乎乎的家伙超级可爱的,虽然经常想欺负他,但是还是很喜欢他。

魔法少女酱赛高:这也没办法啊,毕竟他喜欢女孩子…

暗の光:所以我吸取教训,在问你你的后辈喜不喜欢女孩子,直男的话还是知难而退吧。

魔法少女酱赛高:我觉得那个家伙应该是两边都可以的类型吧

魔法少女酱赛高:准确地说应该是对于两边都有吸引力。

立香忍不住在被窝里啧了一下舌,感叹了一下对方后辈的万人迷,又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家医生那副死宅迷恋的模样,更加低落了一些。

在和网友道了晚安以后,立香反而更加精神。翻来覆去几个来回以后,他叹了口气,套好了衣服,推开门出去逛逛。

一个人裹着高文白天来和自己讨论战术时、落在自己房间里的披风,游荡在空空荡荡的走廊里。

“怎么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此时最不想听见的声音出现在了自己的背后。

立香叹了口气,转过身看着医生:“睡不着,出来走走。”

粉色的马尾也没有绑,可能也是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嘴角有食物残渣,应该是去厨房加餐了。

被世界第一名侦探和第一的罪犯训练过的观察力,在此刻发挥了用处。

立香抿了抿嘴唇:“我现在就回去,抱歉医生。”

“不…我的意思我也睡不着”医生慌慌张张地摆起了手,“是要不要一起去喝点热牛奶?”

所以现在立香抱着热好的牛奶坐在了医生的旁边,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我——”“立香!”

两个人的声音撞在了一起。

哇哦,更尴尬了,立香抿了一小口牛奶,表面冷静内心早已经一片空白。

“你先说吧,立香。”

说什么,你为什么当时要拒绝我的情书吗?

“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你先说吧,医生。”

“啊…我是想问问你”医生努力保持平静地注视着你,肉眼可见的紧张询问,“你对我怎么看?”

“虽然是一个废柴医生,但是还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同伴。”

冷静,保持冷静就好。

“诶…”医生扭捏了一下,还是红着脸接着问,“那你对我…对我…”

“您喜欢我吗,master?”少女柔软的身体从桌子下面爬了上来,抱着立香的身体,祈求般地询问。

“嗯,喜欢。”立香叹了口气,摸了摸少女的头发,“静谧,已经很迟了,早点睡觉吧。”

立香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确保高文的披风把少女好好裹紧了,才抬起头来注视着莫名沮丧的医生:“你想说什么,医生?”

“没什么…早点休息…”医生仿佛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有气无力地嘟囔了几句,“对哦,你一看也是喜欢……”

立香没有听清后半句话,尽量克制地站起身,和医生道了晚安以后,慢慢走回了房间。

不可以哦,独占master什么的。

静谧站在影子里,注视着烦恼的医生,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master是大家的,如果不能共享的话——

平衡就会瞬间破裂。

“处理好了吗?”复仇的火焰静静地燃烧着,把手里的信纸一点点烧成灰烬,少女的脸色在火焰的映照下有些可怖。“妾身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安贞大人…”

评论(2)
热度(61)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