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鸟蝠】所谓的女装

1.比较温和的蝙蝠侠设定,因为私设大家都没有死过,所以老爷应该是比较平和一点的感觉,反正ooc属于我
2.女装要素贯穿始终
3.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罗宾们都有各自的女装经历——不不是指那种变态的女装,而是出于任务不得不女装。

[迪克的场合]

曾经有一次,还是少年的罗宾化妆成了一个哥特萝莉,潜入了舞会打算收集一个疑似有恋童癖富豪犯罪的证据。

“哦,我亲爱的小金丝雀,今晚再美的珍珠,也比不上你的眼眸。”

迪克忍受着富豪油腻的夸奖,不得不堆出一副受宠若惊的害羞模样。

“谢谢您,克里斯先生。”迪克用羽毛扇死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伪装出一副不谙世事的模样。

同时悄悄地把窃听器塞进这头肥猪的怀里。

“我再也不想穿女装了!布鲁斯!”迪克愤愤不平的扯下假发一把扔到地上,“这根本不公平,为什么不是你穿女装?”

“你知道为什么的,”布鲁斯无奈地耸耸肩,“他喜欢小女孩。”

“那下次如果有喜欢性感成熟大姐姐的,你会去吗?”迪克咬牙切齿地问。

“蝙蝠侠无所不能。”

然后布鲁斯就背着自己的大儿子,悄悄整理好了迪克的女装相册。

毕竟这也是难得一种纪念儿子童年的方式。布鲁斯给自己的恶趣味找了一个合理的理由。

多年之后,等到迪克已经学会坦然面对,熟练掌握伪装成女人模样的技术,也依旧无法坦然的面对自己年轻时的黑历史照片。

不管自己向b撒娇过多少次也没有成功把照片删掉。

当然,这一切都归功于伟大的管家侠。

[杰森的场合]

在堵车堵了两个小时后,跟踪黑帮的罗宾实在忍不住驱车上前,试图和目标有直接沟通。

“帅哥,能让我先开吗?”红色的法拉利车窗缓缓落下,露出一张美艳却又阴沉的脸。

开着面包车的哥谭黑帮们用一脚油门和喝倒彩的方式作为回答。

“妈的。”杰森狠狠的垂了一下方向盘,同时脚踩油门,娴熟地超过了前面的面包车,并且在超车的那一瞬间从后面比了一个中指。

“好了杰森,冷静。”蝙蝠侠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

罗宾不爽地捂住了耳麦大声地吼了回去:“去他妈的冷静!那个丑男一定是眼睛瞎了,才不给我让车。”

“所以说让你冷静,”蝙蝠侠不紧不慢地回答,“没有人会对一个暴躁阴沉坏脾气’女孩’有多大耐心。而且他们喜欢你这款的,才会对你这样。”

杰斯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忍耐。

“我知道我怎么做也比不过你的那个奇迹男孩——就是女装也一样。”

“不,说实话,迪克当时的女装要比你还糟糕”蝙蝠侠愣了一下,在明白了杰森的烦恼之后,难得安慰起了杰森。

“你不用安慰我的,我知道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蝙蝠侠忍着笑意,耐心地问他:“那你要回来看一下他以前的女装照片吗?至少在外观这点上,你应该算赢了,毕竟当时他对于不剃腿毛的执着,比你要深的多。”

[提姆的场合]

“怎么样,布鲁斯我看上去漂亮吗?”提姆提起裙子,熟练地转了一个圈,“这身衣服适合我今天的口红颜色吗?”

“你看上去完美极了,”布鲁斯犹豫了几下,还是小心地开口,“我还算是很宽容的家长,你要是有什么比较小众的爱好,我是不会抵制的。”

“不,我只是追求最完美。”提姆扬起自信的笑容。

“你不用和他们比,你永远是你自己,”布鲁斯下意识地安慰提姆——虽然他觉得这段比较女装剧情有点眼熟。

布鲁斯摸摸提姆的头发,难得吐露实话安慰自己的孩子,“你们都是我的罗宾,都是我最好的罗宾。”

提姆熟练的挽住布鲁斯的手臂:“当然,我们永远是你们的罗宾,我向你保证,布鲁斯,永远。”

[达米安的场合]

“父亲,我可以做到最好!”达米安自信地往脸上涂上了绿色的唇膏。

布鲁斯无奈地蹲下身认真地注视着男孩的眼睛:“当然,你是我值得骄傲的儿子。”

他拿着化妆水轻柔地替小男孩卸着过于浓厚的眼线。

“但是首先我们要从基本的女性审美学起。我相信迪克他们关于这方面会有很多、可以传授给你的知识和经验。”布鲁斯难得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管家挺直了腰板:“恕我失礼,老爷。相信我才是这个家里经验最丰富的人。毕竟您年轻时候的妆容也是由我一手打扮。”

布鲁斯失去了今晚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174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