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路】一个小弟的自白


1.all路汤底的asl,罗路

2.无灵感短打

3.巴托洛米奥第一人称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我当时在现场,嗯……目睹了事发全过程。


嗯?不不不我不是去偷窥路飞前辈的,我只是买东西的时候恰好撞上了!


一开始,我刚刚看到路飞前辈咬着肉跑到小巷子里,我就很高兴地想去和前辈打个招呼,但是我没来的及追上他,兜了几个圈以后还很沮丧。


不过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突然听到前辈的声音,我以我路飞前辈后援会会长的名义发誓,绝对没有听错!


然后我就看到了那个犯罪现场——


特拉法尔加罗,那个该死的黑眼圈男,把前辈的肉抢在手里,哄骗前辈给他亲亲!


没错!那个该死的变态男!哥哥大人,我觉得这个人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这种玷污了路飞前辈纯洁的人渣要趁早把他做掉!!


嗯?接下来?哦哦,接下来我火冒三丈地就冲了上去,一把打断了那个犯罪现场,把乖巧闭着眼的前辈抱在怀里———噫我没有吃前辈豆腐的意思啊哥哥大人!


呼,冷静下来就好了,我们是同一个阵线的啊哥哥!


然后我就和罗打了起来,路飞前辈趁机就带着肉逃了。


等路飞前辈离开以后,我们俩就没有再打架了,罗那个家伙露出一副丑恶嘴脸,警告了我一番,什么“草帽当家”这种亲昵的称呼当着我的面,张口就来。


——等等哥哥大人!冷静一点!


不不不我不是要阻止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你方向反了啊!


对对对,萨博哥哥说的没错!冷静一点啊艾斯哥哥!


哦哦对不起一时叫顺口了,我何德何能能和路飞前辈同起同坐叫您二位哥哥!


我对路飞前辈,完完全全是后辈的憧憬之心!我会为守护路飞前辈奉献我最后一滴!


我是指我的热血!!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