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让世界ooc的角色绝对不能出现01

27的生贺!原谅我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产出过(捂脸

1.这章主要是X爹,其他角色略微提及

2.ooc属于我

3.系列文更新看灵感女神什么时候找我…

4.设定上是成熟一些的34岁x爹性格的15岁x崽高中生(??)

5.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欢迎来到世界005”

沢田纲吉眨了眨眼睛,下意识地摸了一下手上的指环,感觉心里有了些底气。

“恭喜你沢田大人,已经是第三个世界,距离您回家只有七个世界了!”几个月前突然出现的、自称是系统的家伙自顾自继续说道,“这个世界的资料已经整理好发给您了,请您继续加油,在保持世界观不被破坏的情况下,保护好您所扮演角色的ooc点,本世界结束之后将一起结算哟。”

说完之后,系统的声音就消失了。

原本安安静静地听着的沢田纲吉长长地出了口气,头痛地抱着脑袋“到底是为什么我那天要突发奇想半夜起来工作啊啊啊啊!”

如果不是因为做社畜做久了,偶尔没什么工作反而全身不适地睡不着起来看文件,我就不会被这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抓住丢进一个又一个世界被迫拯救世界啊啊啊啊!!

说到底我一个黑手党到底为什么会活得像996的社畜员工啊!

恢复了一下情绪之后,彭格列十代目冷静地打开了脑内系统贴心准备的世界观和人设的压缩文件。

三秒钟之后

“算了这个世界毁灭好了”

流露出了黑手党冷酷无情一面的主角如是说到

第二天早上

“眼睫毛…嘶,戳到眼睛了…接下来是口红…今天的衣服比较适合…啊就这个…”

“女”高中生熟练地给自己上着妆,一切准备完毕以后,“她”打开了被锁着的大柜子

露出十几个带着假发的假人头,整整齐齐的样子甚至有些壮观。

…认命地挑了长发发尾微卷的款式,在镜子面前认认真真地打理了起来。

没错,在这个世界,沢田纲吉要扮演的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美少女

——秃头美少女哦!

太失礼了!把你失望的眼神收起来!都说了不是女装大佬!

什么你说不是女装大佬,沢田纲吉的化妆技术也熟练地很可疑?啊…这个是上个世界的时候,他扮演一个ooc点在于什么也不会的化妆大师时候,最终练会的绝技

等回去了还能和Reborn炫耀一下,自己也是很有潜能的啊!万一以后有什么化妆需要还可以省下人手了呢!首领苦中作乐地想着。

在这个豪门世界里,纲吉要扮演一个一流豪门的大小姐,在故事情节发展过程中之间保持住自己的ooc点——秃头。

……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一个好好的豪门大小姐会秃头啊!有钱的话去植发啊!而且为什么秃头会是ooc的点啊!这个世界的世界观到底是为什么会因为一个秃头而毁灭啊!难道我的身份是琦O老师吗!?

“秃头在这种少女的世界里是不配当女二的哦♡也不配谈恋爱哦亲(・ω< )★”

???给我像全世界的秃头道歉啊喂!若无其事地说出了超过分的话啊!以为往后面加一个♡就可以没问题了吗!

我都还没秃,就要提前感受秃头的感觉吗!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是提前?是我的超直感告诉我会秃头的吗?不不不一定是太生气了才搞错的,我才不会秃的…吧!

“我出门啦!”长发的首领大人踩着小皮鞋慢慢地走着,双手身前的拎着包包,竭力试图表现出设定中的“端庄大方”

疯狂吐完槽以后一秒切换的十代目大人也成长了很多呢,不愧是彭格列的boss啊。

"貌似就是那个路口了,等一会儿要冲上去和男主撞到,然后表现出心动的面红心跳…”首领小声地碎碎念着,然后掐着时间闭着眼睛撞向路口。

“嘭!”

痛痛痛——!!为什么男主角会带着硬邦邦的金属挂链去上学啊!撞到这种东西上女主真的不会头破血流吗!

纲吉哆哆嗦嗦地捂着假发坐在地上,顶着脸上压出的红印子,泪眼朦胧(撞的)地往上看

“——XANXUS???!”

“你挡路了垃圾”黑发的少年发出和年纪不符的低沉声音,像雄狮一样抬起了下巴,“为什么要在路口撞我?”

噫噫噫被看见了!救命啊Reborn!我要怎么圆才圆地回来啊!

“其实…我,我注意XANXUS很久了!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社团,我觉得XANXUS很强!!”沢田纲吉眼睛一闭,抱着必死的心情发出邀请。

“你的社团?”少年毫不在意地从少女身上跨了过去,嗤了一声,“垃圾建的垃圾回收厂吗?”

“不是的!”首领大人迅速抓住XANXUS的手臂,强行借力站起来以后,毫不示弱地直视着他的血色双眼,“我的cqb社团是最强的社团!”

Close Quarter Battle简称为CQB,即室内近距离战斗,是各国军方及警方的突击队、反恐怖特种部队等等特勤单位配合当今的环境需要发展出来的一种战斗技巧及战术模式,以应付城市中不断蔓延的恐怖活动、犯罪以及特种作战需要*

——到底为什么女二是个狂热格斗粉,而且利用权利和金钱在学校里拥有了自己的社团这个都不算ooc啊!?凭什么到了秃头就是ooc的点了!秃头做错什么了!

“呵,真敢说啊,大垃圾,”被拉住手臂的XANSUS也不急着抽出手,就着这个拉拉扯扯地姿势俯视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少女,少女毫不示弱地反瞪回来,看上去一点也不怕他,生机勃勃的眼神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呜哇真的这个世界真的是高中生的XANXUS!虽然已经遇到过其他平行世界的夜之帝王版本的阿武、偶像阿宅隼人和女装大佬的洛丽塔蓝波,但是读高中的XANXUS为什么反而给我一种更不科学的感觉!?不行不行,为了保护世界,不能害怕,冲、冲啊!

…喊完激励自己的理由后感觉更绝望了是怎么回事!?

“那就证明给我看啊。没有价值的就是垃圾,有了价值也不过是有价值的垃圾。”

“如果我证明了的话,你会加入我的社团吗!”首领乘胜追击地贴近身体逼问道。

“…看心情。”被温热的少女靠近了身体以后,XANSUS扫了一眼毫不在意贴上来的柔软的胸口,瞥了一眼沢田纲吉,意外地没有一口拒绝。

“拒绝也是没有用的!——等等?你答应了!”沢田纲吉一脸懵逼地看着对方。

可、可恶啊,为什么换了一个性别和年龄以后,XANSUS就这么好说话了!我之前求他来总部参加聚会的时候我可是用尽了办法啊!?

原来一脸正经的XANSUS你也是这种受不住jk诱惑的人吗!看错你了!

…回去以后变个性会不会会管理起彭格列方便一些——彭格列十代目脑子里飞快地闪过这个念头。

*出自百度百科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