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蝙蝠侠中心】迪克的预言

注意

我流ABO设定

1.标题捏“史丹利的预言”但是从头到尾只是玩了旁白梗而已

2.话唠吐槽小蓝鸟设定

3.cp混乱

三巨头暗示有,不知道怎么打tag就放在警告里了!

有dickbru非常暗的暗示,涉及一点绿蝙和闪蝙

4.其实不是很有cp感觉,因为我不会写爱情戏…

5.ooc预订

6.时间线混乱

7.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就,以下!


蝙蝠侠是一个beta

哦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什么怎么可能?那可是蝙蝠侠!哥谭的 you know who!"然而万物皆有可能不是吗?

不,他没有用信息素伪装自己,真的没有,不要再用信息素试探了超人,真的,拜托你把前几天的《霸道总裁是个纯情o》收好行吗,求你了,别看这些荼毒外星人的小说了,我们地球人真的不会这样谈恋爱的!

哦哦神奇女侠终于察觉到了吗!不愧是你,皱着眉头准备阻止了吗!

…喂!我说的阻止不是凑上去抱住他们两个一起吸啊!?亚马逊人的性别是泛A系,就算对你们来说其他所有性别的人都是小娇妻也不要这样啊!这种行为是公然性骚扰哦公主!在现代社会是会被扔进监狱的哦!

没有人能够阻止这个惨剧了吗?啊??这边有两个英雄在聚众吸蝙蝠侠啊啊!没有谁能来救救布鲁斯啊!?

哦哦哦出现了!绿灯侠!太好了有救了——个屁啊!住手啊喂!快点把蝙蝠侠从你的绿色仓鼠球里放出来啊!蝙蝠侠开始警觉起来了!你这根本是在火上浇油啊啊啊啊,完了超人和神奇女侠也要开始揍你了。都说了让你放出来啦,现在布鲁斯自己出来了,你真的完蛋了哦

???你们成年人的玩法是这么多花样的吗!你们以为是在逗猫吗!就算变出绿色的逗猫棒布鲁斯也不会理你的!

不他真的没有在和你玩,不要催眠自己了,布鲁斯只是想挥开你的逗猫棒,真的•不•是•在•玩逗猫棒啊!

等等我怎么觉得空气里的信息素有点超标了,哈喽还有人记得这个有个未成年的o吗?

果然还是B对我最好了呜,没事的,我只是有点不太舒服,但是没有到热潮期的时候,现在没有事…真的没有事!真的没有!说实话与其问我有没有事情,还不如回头看看你身后的队友啊B!别说我这个O了,你这个没有热潮期的Bate按照生理书上说的话来看,不是会被Alpha强行带入热潮期吗!拜托你回头看看啊!超人信息素和神奇女侠的信息素已经快具象化了!

…绿灯侠的信息素也膨胀起来了是怎么一回事啊!?在这种时候突然想展现a的魅力?你真的不是来捣乱的吗!!

等等闪电侠!住手!我知道你对绿灯侠的柠檬味过敏,但是打晕绿灯只会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啊!

不愧是你,在我还没说完就打完了呢!但是你打绿灯不是你可以补空缺的理由啊!看看躺在地上的绿灯侠,你们可是兄弟啊!

哇哦,英勇无畏的绿灯侠竟然很快醒过来了吗!喂不要扑上去了!你们当是在足球场庆祝进球吗!

呜哇等等,我怎么一转头蝙蝠侠已经只剩下耳朵还看得见了!?不要聚众围住联盟顾问啊!请你们对哥谭人保持起码的害(距)怕(离)啊!

“我再也不想去正义联盟了!”小蓝鸟气鼓鼓地从后面抱住在蝙蝠洞打电脑大蝙蝠,“就、就算有超人也不行!”

黑漆漆的大蝙蝠一边摸着养子毛绒绒的脑袋,一边熟练地用单手打着字:“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你为什么摸头的动作这么熟练啊——不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黑头发的小男孩一把抓住养父的爪子,“你不觉得正义联盟的人都太…热情了吗!”

“嗯?他们只是缺少地球常识”没有带头套的布鲁斯思索了一下,看了一眼漂亮的养子“还有就是想你不那么紧张吧,毕竟你是第一个来正义联盟的omega”

通过聚众吸b来安抚omega的紧张真的不会像杀鸡儆猴吗!?

不,我觉得经过今天的参观,我觉得还是自己搞一个联盟吧,我觉得成年人的联盟各种意义上太危险了…

哥谭的小蓝鸟今天也忧心忡忡地担忧着。

评论(7)
热度(4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