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FGO】面基公开处刑倒计时

1.all咕哒♂汤底,今天写得没什么灵感,有点卡文

2.ooc属于我,时间线混乱,私设超级多

3.大概只出现了骑士团,主要是兰斯洛特

4.医生存活设定

5.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接受的话,以下

藤丸立香以前叛逆期的时候,当过一段时间的不良,抽烟喝酒烫头都干过,当时最崇拜的人是以前保津周平演的不良少年相乐紫恭狼*

——当年和自己的兄弟们在电视机面前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大声吼着大哥的名字的热血日常真是久违了啊

后来从良了,原因是因为偶尔一次心血来潮去献血,结果被骗到了迦勒底,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迦勒底就炸了,紧接着就被迫担负起了拯救世界的使命,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任务把叛逆期全都磨平了,直接从不良毕业变成了社畜

所以说,年轻时的叛逆都是太缺少社会的毒打——藤丸立香十指交叉地深沉思考着。

不过曾经的不良还是带来了一些影响,比如不会流露出自己其实喜欢吃甜品这一事实(虽然已经被发现了),对于女孩子很没辙,不敢碰也不敢靠近(也被发现了),遇到酷酷的机车啊枪啊之类的武器会移不开眼睛(没错也被发现了)之类的事情。

不过由于立香平时还是比较沉默寡言,他更喜欢在战斗中和从者们交流,而不习惯日常对话的语言交流——其实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一开口可能就只有夜露死苦*的社障不良。所以从者们大家也就当作不知道御主的真面目,小心维护着立香自认为的帅气稳重的形象。

在打败了盖提亚之后,立香顺利从迦勒底战斗任务退休,回到了后续的修复任务,作为迦勒底御主,在达芬奇和医生的努力下,立香作为交换生,得到了去时钟塔学习(接触正常同龄人)的机会,因此,立香重新变回了一名学生,回到了至少表面上充满平静的生活。

在学习之余,上网休闲的时候,御主意外打开了一个充满粉红色气息的文学网站——粉江,并且迅速沉迷于各种小说之中。

这个是现在还没有被从者们发现的秘密,关于曾经的不良喜欢看言情小说这件事。

在看过的太太里面里面,“人妻不可以”太太是他最喜欢的写手,太太写的文充满了各种有趣的萌点,比如有一本就描述了带着一个无敌可爱女儿的紫发鳏夫在遇到了比自己小几岁的另一个她后一见钟情,展开的一系列追求操作的甜文。

而在完结了几本西幻文以后,太太最近更新是一本叫《关于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让他明白我的心》的轻小说,大概初始设定就是一位面冷心善的天然呆少年和一位热情似火、每日一对男主告白的青梅竹马痴汉美少女的高中虐狗日常。

立香看的相当投入,最近剧情已经进展到了男主遇到了一位金发转校生,三人陷入了绝赞修罗场的情节。

看到激动的时候,立香忍不住在下面给太太留了言。

“哦哦哦绝赞修罗场∠( ᐛ 」∠)_天降系对青梅系啊,感觉胜负很明显的样子嘿( ˙˘˙ )”

——人妻不可以:也没有哦,我一向是青梅竹马派的,毕竟是先来的啊

——“www太太回我了呢,两个女性角色我都很喜欢,就是男主太优柔寡断了,感觉仿佛在欺骗两个人的感情”

——人妻不可以:男主不是你想的这样的,是我写的不够好

私信:

人妻不可以:私聊可以吗,我觉得我有必要向你解释清楚男主的人设,这种感情欺诈犯的说法对我来说太难接受了

救完这个我就退休:Σ(っ °Д °;)っ诶诶诶当然可以!太太你对自己的主角好认真啊 |゚Д゚)))

人妻我可以:因为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原因,让这个孩子被人误会

然后立香一来二去就和人妻太太熟悉起来了,在逐渐加深的感情中,他了解到其实太太的暗恋对象就是这篇文里的男主原型。

退休酱:诶?可是你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他还是不知道吗?这个真的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吗?

人妻酱:没有的事,那个孩子不是这样的人,更别说他和我女儿的关系也很好,是真心实意得在爱护她。

退休酱:你之前不是说公司里的金发女boss也喜欢他吗?而他也没有拒绝boss的示好和帮助啊!还和她出去吃饭约会了!这种人果断布星吧!?

人妻酱:不是啦啊啊啊!其实我们情况比较复杂,我到不是很介意这个啦,我们公司内部消化可以以后再争取也不迟,但是现在外面的对手也有对他感兴趣的这个才比较困扰的说…

退休酱:???还有别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设定啊?!万人迷吗━Σ(゚Д゚|||)━太可怕了

退休酱:不行,我还是好担心你,人妻酱,我们面基吧!我想当面和你聊一聊!

人妻酱:诶?可是我…

退休酱:可是什么啊可是(怒`Д´怒)听我的!

人妻酱:…既然你这么说的话,好吧,不过退休酱,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哦

退休酱:嗯?什么啊

人妻酱:其实我是男人的说…我怕你觉得恶心就一直没有告诉你…毕竟一个男人暗恋另一个男人的恋爱故事没有什么好听的…对不起欺骗了你!

退休酱:这种事情我老早知道啦_(:D)∠)_就是因为这样才为你感到生气的啊!那个渣男明明喜欢的是女人却还要来撩你!太过分了!

人妻酱:不他真的不是这样的人…算了我们当面聊吧!不过你没有生气真的太好了!我一直以为你会生气,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失去退休酱这个挚友!

退休酱:我也是!最喜欢人妻酱了!٩(๑´3`๑)۶

最后两人定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互道晚安之后下线了。

“怎么了兰斯洛特卿?”高文奇怪地看着一脸傻笑地抱着手机的兰斯洛特,挑了挑眉“拍到了御主的新照片?”

“是啊是啊拍到了——不是!是要和网友见面了!一个和御主很像的孩子。”

“…啧,竟然还找了替代品吗!这可不是骑士所为啊”

“想到哪里去了!那个孩子只是我的朋友!……只是和御主个性很像,但是御主应该不会像他一样用那么多颜文字啦…我真的没有想过什么其他事情!”

“人渣啊”“果然没救了这个人”“最差劲了”

“都说了我没有啊!”

“不行,不能让这样的孩子毁在兰斯洛特卿的手里,各位同僚!我们一起去看看像御主的孩子吧!御主这段时间一直很忙,自从人理被拯救以后,我们就很少见到他了!”

“你的真实目的根本就是在后面吧!大家根本都是一样的目的啊喂!”

此时距离藤丸立香公开处刑现场还有8个小时。

*:出自《华丽的挑战》男主爸爸演的一个冷酷成熟又有一腔柔情的不良头目(就是一个完全自己癖好的无意义联动

*:请多指教的不良少年版本

评论(21)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