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SL】关于滴眼药水这件事


1.日常asl系列,普通社会设定

2.ooc属于我

3.灵感…源于我把自己眼睛揉感染了…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路飞扯了扯工作中艾斯的衣服角,揉着眼睛嘟嘟囔囔:“好痛啊,艾斯…”





 

艾斯摘下了平光眼镜,抓住了弟弟的手:“不要揉眼睛了,都和你说很脏的…啧,你眼睛都揉红了。”





 

路飞睁着大大的眼睛,其中一只眼睛红彤彤的不停地留着眼泪:“可是好痒啊…呜哇…”





 

艾斯搓起了弟弟的小脸,使劲扯宽了软软的脸,装腔生气地说:“都说了会发炎的笨蛋!叫你自己随便揉!我去给你找眼药水,你先等等。”





 

“怎么了这是?”萨博抱着刚买的蔬菜走了进来,“艾斯你别欺负他。”





 

“谁会欺负他啊!路飞这个家伙把自己眼睛揉发炎了!”艾斯愤愤不平地反驳道。





 

“什么——路飞,我之前是怎么和你说的?”萨博摘下一只手套,皱着眉检查弟弟的眼睛,“都肿了…艾斯你去把药箱拿过来。”


 



“喏,你要的眼药水。”


 



路飞惊得打出了一个鼻涕泡,头摇到出现残影:“我不要滴眼药水,感觉好奇怪的,我不要!”





 

“那你揉眼睛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起来这件事呢?”萨博晃了晃眼药水瓶,冷酷无情地命令着,“把他按住,艾斯。”





 

“…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啊?”艾斯护住躲在自己身后的弟弟,硬着头皮对上了萨博的死亡视线,“你看,滴眼药水这件事的确……“


 



“哦?”萨博双手抱臂,挑了挑眉,“你要说什么?“


 



“……路飞,我们速战速决一点也不痛的!”


 



被哥哥出卖的路飞拼命在哥哥怀里挣扎,一边大声叫:“我不要——“






 

一阵精疲力尽地操作之后,路飞哭哭啼啼地接受了眼药水,两只手被艾斯抓住,抱在了怀里。





 

“艾斯你这个大坏蛋!”





 

“明明滴眼药水的是萨博那个家伙…”艾斯头大地哄着发脾气的弟弟,一边气急败坏地瞪了在整理残局的萨博,“好好好,是我的错,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路飞,刚刚滴眼药水的时候还是很乖的,今天给你多吃一盘肉。”萨博慢条斯理地整理好衣服,早有预料地接住扑过来的弟弟。





 

“萨博最好了!”路飞顶着一只红红的眼睛超开心地蹭了蹭哥哥的胸口。





 

艾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僵硬了:“为什么啊!路飞为什么啊!!”





 

呵,萨博抱着弟弟冲艾斯露出了胜利者的蔑视。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