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关于亲吻boss

1.碧洋琪,一平,大哥是亲情心态注意!
2.主角我只是一个角度工具人,没有感情线
3.ooc属于我
4.欢迎指正批评!






“…好的,嗯,我会尽快和boss联系的,三天之后会汇款到我们账户对吧?”



我把视线从switch的宝可梦界面上移开,瞥了一眼旁边的黑西装外国小姐姐。



长的真好看,身为阿宅的我不由自主地在心里发出了哦呼的声音。



紫发紫眼的纤细身材的御姐注意到了我的眼神,微微颔首,歉意地压低了声音:“抱歉,声音太大了吗?”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我拼命摇头,“我的游戏才比较吵,非常抱歉!”



紫发少女微微笑了笑,接着轻声讲电话去了。



我脸热的可以煎鸡蛋,听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暗暗下定决心,下地铁之前,和小姐姐要联络方式。



“并盛站到了——“



“我——”刚刚要喊出口的话被堵在了嗓子眼。



因为紫发小姐姐一脸惊喜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冲下了地铁站,抱住并亲吻了一位棕发青年的脸颊,十分开心的笑容。



我张了张口,还是什么都没说,眼睁睁看着地铁的门关上。



诶,漂亮的小姐姐都是有男朋友的。



虽然试图安慰自己,但是心里的苦涩怎样都挥之不去。



苦涩过头甚至让我忘记了我也是在并盛下车的…



第二天肝完火焰纹章,突然发现家里没有方便面的存货了,我只能戴好口罩去楼下的便利店补充弹药。


“…结账。”我小声地补充了一句,“谢谢。”



“今天也只吃这么一点东西吗?对身体不太好吧?”黑发的店员照常对我的饮食表示质疑。



在熟悉的店员面前,我还有些放松:“还好,谢谢关心…”超小声的加上称呼,“山本君”



“风纪委员长例行检查!”飞机头们打开大门,一位黑帮老大一样的人物走了进来。



啊,是“THE 传说”云雀恭弥!我脑子里仿佛出现了一个“稀有”的抽卡音效*。



“哟,恭弥,今天是我们家吗?”



——喂!你在做什么啊山本君!你是在挑衅那位大人吗━Σ(゚Д゚|||)━



是今天出门的时候没有占卜吗?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



“草食动物呢?”



“哦阿纲前天刚到,昨天去接了库洛姆以后,现在还在家里倒时差呢。”



“那个家伙也过来了?”



“骸他貌似被reborn留在意大利工作了,毕竟这次谈生意他也不在意。”



草壁眼观鼻鼻观心,装作完全不知道雾守是身为一个幻术师,是怎么被大家一起坑到留在了本部的事情。



我颤颤巍巍地抱着我的方便面,看着平易近人的收银员小哥和都市传说存在般的云雀恭弥交谈自如的样子,不禁想起了扮猪吃老虎的x点流小说,然后开始害怕地回忆有没有惹怒过山本小哥。



“唔…阿武?学长?你们怎么在这里?”一个青年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是你!昨天在地铁口被漂亮小姐姐亲亲的小哥!我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



“哟,阿纲!我都在这里工作几个月啦!”山本武笑嘻嘻抓住他的手,放到嘴边亲吻了一下青年的掌心。


———!!!!因为太过震惊,我失去了对面部表情的掌控能力。



看你这个温和无害的样子,没想到竟然还是个渣男!



叫做阿纲的青年无奈地推了推他:“都说了这个是里包恩拿来骗你们的,哪里有一见面就要亲吻boss的习俗,昨天库洛姆也这样,今天你也这样,你们看看云雀学长就很冷静…”



云雀发出一声冷哼,收起了双拐,一手捏住他的脸,一口咬在了青年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很深的牙印。


我因为太过震惊,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下意识地把期待正常人的目光投向了飞机头们。



“恭喜委员长!”飞机头整齐划一地怒吼道。



对不起,是我对这个世界期待值太高了。












一些没有写完的桥段:

六道骸是第一个亲的,亲在了手腕内侧面

一平亲了脸颊

大哥亲了自己的拳头,然后和阿纲拳头碰拳头了一下

斯帕纳亲了眼睛(“因为这是我的杰作”)

风太亲了手背

蓝波亲了鼻子

碧洋琪亲了额头

里包恩亲了膝盖(处理伤口时候)

狱寺亲了手背

Xanxus咬了他肩膀一口,贝斯塔把阿纲舔了一遍

斯夸罗揉乱了他的头发

*:炉石传说抽卡音效梗


评论(38)
热度(123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