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要恰饭的呀



1.游戏设定有一部分参考了食物语,前几天刚玩的时候收到了一点惊吓(太羞耻了

2.ooc属于我

3.日常设定

4.欢迎指正批评!

*balabala弹幕网站:捏b站


本来以为一个礼拜会好好写,不存在的,永远是死线的那天晚上写…


cp涉及:D27为主,有5927,8027,s27,R27涉及





都可以的话,以下!



沢田纲吉是业内有名的敬业cv,以清亮的少年音出名,由于出道作品是一个振兴没落组织的十代目,所以粉丝也习惯叫他十代目,曾经曾经担任过多部正统少年番男主。


《与你一起♡黑手党甜蜜~心跳进行时~》是最近大热的乙女游戏,邀请了多位知名cv进行配音,其中就有沢田纲吉的名字。


这个游戏大概讲述的就是,开局身份随即的你,通过一系列努力和黑手党们的心跳恋爱故事。


是一个在少女中很火的游戏,甚至不少男孩子也会玩。


跳马是balabala*弹幕网站的一个知名游戏区阿婆主,经常会直播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如果是一个单机游戏玩,就会以各种游戏策划人都想不到的方法死掉,然而如果是联机游戏,一定会赢。也因此被他的粉丝们戏称“大家的跳马“。


“啊,大家好,今天我要玩的是以前从来没有玩过的一个游戏,叫《与你一起♡黑手党甜蜜~心跳进行时~》,是个乙女游戏,应该…不至于死吧?“


【噫,谁给你推荐的这个抽卡游戏!他没告诉你这个游戏会死人吗(滑稽】


【23333估计可能会变成非酋聚集地】



“咳咳,好啦,恋爱游戏什么的随便玩一下就好了,我肯定不至于死!”


【大家记住这句话】


【坐等马仔收旗子】


【马仔23333这个称呼好过分草(中日双语)】



“咳,我现在在游戏界面了,这个封面还是很漂亮嗯,画手据说是请了国外的一个知名的画师…我看看…叫’smoking bomb’。”


【卧槽我烟大!老子次元壁破裂了!】


【村里通电了吗前面?你家烟大几年前因为听了十代目的配音,已经好几年十代目去哪里他就出现在哪里了…】


【哈哈哈哈笑死,现在还有烟大这个让人怀念的称呼,我们现在一般都用you know the ooc* 来代指了,简称ooc】


【啊啊啊啊烟十szd!】


“嗯,我随机到的身份是一个黑手党的继承人大少爷,不过这种乙女游戏…为什么还能设置是男孩子…”


【你好,这个我们也很想知道哦】


“你缓缓睁开眼睛,一个陌生的小正太正单手撑在你的耳边,撒娇一样得冲你喊着’Dino,起床啦~要我给你亲亲嘛?’……”


【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的开头场景!久 等 了 !】


【哈哈哈哈马仔的蜜汁沉默是在调整心态吗!不过有一说一,十代目这个声音我真的可以】


【哈哈哈哈哈十代目的声音谁又不可以呢?】


【我们一起学鸡叫,一起喔喔喔喔~】


“……行吧,这种游戏有这个设定也正常,不过我选的性别是男…真的不会很奇怪吗?”


【所以说彭格列这个公司到底在想什么,没有人能搞清楚…明明是乙女游戏,结果主角可以选择男性,可能是想卖卖腐叭…】


【哦哦哦等等!跳马他是在面红吗??】


【坐下正常操作,十代目的作品每次不掰弯几个男人,我才觉得不正常】


【十代目,一个众所周知的弯仔码头,所以是谁给跳马推荐的这个游戏(滑稽】


……


“你累了吗,要在我的膝盖上休息吗?”画面里的正太装作一幅大人的样子拍拍自己的膝盖,“大家都很喜欢呢!”


{达成结局:永远的大哥哥}


【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就结局了?】


【毕竟是号称超真实多结局游戏嘛,分线有长有短】


【哈哈哈哈哈太可悲了,合法正太的合法结局,这个还挺难打出来的,从某种方面来说,强无敌了跳马】


【23333这条路线,我先点个蜡烛】


“可恶,再来一局!”


【说好就随便玩一下呢?2333】


【你游全名泡十代目实锤了,从隔壁的S那里过来,也是走的十代目,达成了{也许是好人?}】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还也许哈哈哈哈哈】


【我和你说他就是个坏人!】


【震惊!两大学室友竟同时沦陷同一合法正太】


【开个玩笑:有人不喜欢十代目的合法正太】


【ooc笑到ooc突破天际】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不行我要去看看攻略!”


【诶??等等,除了十代目我们还有其他选择啊!(尔康手】


【没用的,基本都沦陷在门口了,而且你想攻略的其他角色,也是三天两头对话不离十代目,要做就做蜘蛛网的中心.jpg】


【前面的姐妹我作证,我千方百计攻略了山本武,一转头结局打出来一个{三个人的游乐园}神经病啊!气的我都把名字改成了应该在车底】


事后打出30多个友达和各种大哥哥结局的跳马,哭着给沢田纲吉打了电话哭诉,最后心满意足地听到了他结结巴巴地模仿游戏语音安慰自己。


被问到为什么要接这个这么羞耻地乙女游戏,十代目微妙得移动了一下视线:“要恰饭的呀。”


在迪诺哭着喊出“师兄养你”这句话之前,电话就被里包恩挂断了。


男人慢条斯理的摸了摸手上的蜥蜴:“怎么,对我安排的工作有意见?”


纲吉:你看我敢吗?





评论(10)
热度(108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