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SL】关于兄弟关系这件事



1.短篇激情码字

2.ooc属于我

3.all路汤底的asl日常片段,此时为高中生的路飞和社畜的哥哥们。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路飞这个手机给你,到时候有事情给我们打电话,知道电话号码吧?”艾斯苦恼地按住想要跑的弟弟,“萨博那个家伙突然就出差去了,你一个人去上学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的!香克斯会来接我的!”路飞被哥哥抓住书包带子一把拎了起来,撇着嘴在空中晃着两条细长的腿。


“香克斯……”艾斯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恍然大悟,“哦…你是说红发那个家伙吗?”


“对!香克斯还把他的草帽给我了!我最喜欢他了!”


艾斯不爽地啧了一声:“就因为这个理由?那我呢?”


路飞抱住艾斯亲了一口:“也最喜欢艾斯和萨博了!”


“两个最之间呢?”


“嗯……啊我要迟到了!”路飞毫无技术含量地试图转移话题。


艾斯把弟弟放下,双手抱胸:“这次被我听到也就算了,下次被萨博知道了,你就等着哭吧。”


路飞一被放到地上,立刻跑走了,头也不回地大声喊着:“我走啦艾斯!”


“早点回来啊!”


艾斯揉了揉头发,回头看看自己家的狗窝,惆怅得算起了萨博回来的日子。








“路飞,一起吃午饭吧!”娜美把餐盒放到了路飞的桌子上,毫不客气地单方面宣布。


路飞一边疯狂震动,一边冷静点点头:“好好好好啊啊啊啊啊。”


乌索普震惊道:“喂路飞!你整个人都在抖诶!”


“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路飞后知后觉,从口袋里掏出手里,“喂?艾斯,怎么了?哦哦我静音了,因为上课的时候想起来被斯摩格老师骂了一顿…嗯我知道了啦!晚上我想吃水水肉!嗯嗯!再见!”


娜美:“你哥哥?”


“嗯,他问我为什么之前37个电话没有回,”路飞咬着筷子含糊不清地回答,“我就和他解释了一下”


“三十七个???”乌索普和乔巴异口同声地大叫出声,“也太多了吧!?”


“嗯?多吗?呜姆呜姆,山治我要那个!”路飞一边大口吃着饭,一边指挥着坐在右手边的山治帮忙,“我还要给萨博打电话,他要我一天至少要发50条信息和他确认安全呢,嗯!这个好吃!”


“不是我说…路飞你们三兄弟的感情…”乌索普擦了擦不存在的汗,“真是有些上头啊…”


“诶?一般兄弟不是这样的吗?”路飞下意识看向了山治和娜美。


“不要问我,我们家的兄弟感情只有打架时候最默契,不是能参考的对象。喂路飞住手!那个是我做给lady的!”山治眼疾手快地一把把路飞摁在了桌子上,保护住了仅剩的甜品小蛋糕。


“小气!”路飞不满地撇了撇嘴,然后趁机抢走了索隆餐盒里的肉片。


“喂路飞!”索隆试图在他塞进嘴里前抢回来,结果直接头对头撞在了一起。


“两个傻瓜吗你们!”娜美嫌弃地离远了一点,“我和我姐姐很亲密,但是不至于向你们兄弟这样,我们还是有彼此的空间的,你哥哥们是不是还把你当小孩啊?”


“啊?”路飞迷茫地咬着肉回头看着娜美。


“有可能哦”罗宾拿着纸巾给路飞擦了擦嘴,笑着说,“毕竟路飞看上去就很需要照顾的样子。”


“这句话super正确啊!”


“哟嚯嚯嚯嚯,有时候的确会让人心生怜爱呢~”


“特别是你受伤的时候!”小麋鹿不满地皱起了鼻子,“这么大了还是这么容易让自己受伤!”


“我已经长大了!我才不用照顾!”路飞不满地反驳。



此时距离两位哥哥知道路飞被谁“带坏”还有6小时。




评论(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