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SL】关于路飞的一些小事01


1.私设众多,ooc属于我

2.all路汤底的ASL

3.打日常真的好快乐~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01


如果路飞今天穿着普普通通的学生制服来上学,那么照顾他的是马琪诺姐姐或者达旦阿姨。


如果路飞今天穿着连体维尼熊套装来上学,那么今天是爷爷带他。


如果路飞今天穿着仿佛时尚芭莎封面的衣服来学校,那么一定是萨博准备的。


如果路飞今天穿着红色小背心和短裤,那么是他从家里抢着送他的大人们手下逃出来的。


如果路飞今天没有穿上衣来学校,那么是艾斯想要和他穿兄弟装。



02


艾斯的便当有时候是丰盛的大餐,不过他一般是一边吃,一边疯狂地肝他的服装设计图,因为是萨博给他叫的外卖。


如果哪天看见艾斯在画设计图的正常午饭时间,非常庄重地系好了领巾在吃一堆黑色不明物体,那么一定是路飞给他做的。


萨博每一顿都吃的很认真,不过如果哪天,他不经意地在同事面前打开餐盒,一脸等待别人提问的样子,那就是想要炫耀路飞给他做的午饭。


该组织不愿意透露姓名的boss表示羡慕。




03


三兄弟一起睡觉的时候,姿势狂野程度不相上下。


早上醒来的时候基本上每个人都不在原地,最离奇的一次是早上醒来的时候,三个人睡成了wifi信号。


不过唯一不会变的是萨博总是会半夜里醒来一次看看路飞有没有把被子踢开。


艾斯喜欢看弟弟的睡颜,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秘密。


有一天晚上,偷偷醒来的两个人对上了眼神。



04


路飞写作文,写“我的一家”的时候,基本只写了家里的动物朋友。


被萨博和艾斯发现后,路飞被要求重新写了一遍。


龙偷偷地从萨博那里偷过来看了看,发现自己竟然也拥有了一行字,激动的对着作文连拍了五十张照片,专门让作文纸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不经意得入镜,发了一条朋友圈,并且暗戳戳地希望有人发现。


红发专门私聊他,给他发了路飞写的一面有关香克斯内容的作文纸。


龙咬牙切齿地屏蔽了他。


爷爷在揍了路飞一顿以后,要求孙子再重写一次,把他也写多一点。


最后路飞哭着一共重写了十遍。


被哥哥们知道了以后,追着那些过分的大人们打了好久。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