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batfamily】cp争夺战


    1.一个cp关系绝对混乱的小甜文(我尽量在官方的基础上编造)


    2.一定要说cp的话,可能是鸟蝙和swb,但是由于我不会写爱情,所以自由心证(x)


    3.ooc属于我,欢迎指教批评!







一切开始于一个油管视频。



《点我就看翘臀夜翼在线调情布鲁西宝贝》



迪克大早上一边吃麦片一边刷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他差点被最爱的麦片噎死。



抱着一些怀疑身份暴露的问题,他颤抖得点开了这个视频。



三秒后啪得一下扣倒了手机屏幕,理查德警官抱着一种如梦似幻的语气自言自语:“见鬼,为什么到了布鲁德海文他们还不肯放过我们俩的tag…”



在罪犯界呆的久了,大家都知道初代小鸟单飞做了夜翼,翘臀从隔壁哥谭变成了布鲁德海文的风景线。



而早在夜翼还在做罗宾的时候,在哥谭市的地区情感论坛上,活力双雄的tag是为数不多能和brudick一较高下的cp——顺便一提第一的cp当年是蝠布。



在罗宾单飞以后这个tag沉寂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夜翼甚至刷到过tag里的粉丝痛哭流涕得断定cp一定be了,原因就是蝙蝠侠又找了一个新的罗宾。



哈?你说啥可能是罗宾回来了?常年在哥谭混,我们难道会搞错他们打人的力度和手法吗!就你这德行还取名字叫fxck batman?



“企鹅也想当市长”疯狂diss了他一顿。



我当然可以叫这个名字,夜翼麻木得想,在你们的文章里我甚至可以在哥谭各个地方,包括在阿卡姆疯人院里的被绑住小丑面前疯狂得…



——哦是被fxck。夜翼痛苦得想,这是哪门子的见鬼成人电视剧情,小丑是不是在文章里无能狂怒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脑子想象了这个画面要烂了。



总之,夜翼一路坚强得从罗宾开始就在各种各样的文里秀出他的胡安和吉姆,偶尔还有Dick的dick。



他本来以为等单飞了会好一点,万万没想到,粉丝能一路追到布鲁德海文。



不过最近几年由于世界第一搭档的横空出世,蝙蝠侠与罗宾已经不再是网络上的美帝cp了——虽然几乎所有的哥谭佬都不磕这对,但是夜翼磕。



夜翼小时候幸福得畅想过,万一哪天超人和蝙蝠侠成了,他说不定就能拥有一个混血氪星人弟弟!



布鲁斯在得知了他这个圣诞节愿望以后,难得在布鲁西宝贝的模式下卡壳了。



你无法拒绝一个期待的看着你的养子,就算这个养子希望你给他生个弟弟…



蝙蝠侠做不到这种强人所难的要求,虽然蝙蝠侠无所不能——



不这蝙蝠侠就算做的到也不会做的,超人已经被卢瑟的氪星生育宝典吓到够惨了。



哦所以你磕得竟然是超蝠?



在安全屋擦枪的红头罩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认真的吗?



“哦小翅膀”大少惊奇的抬起了头,“你难道…”



“嗯哼?”



“——磕brujay吗?”



“…你想死吗?”红头罩懒洋洋地扔了一个杯子过去,“wonderbat。”



“哇哦…这我真没想到。”夜翼抱着沙发上的抱枕,干巴巴地说,“你竟然是我们家为数不多磕bg的另外一个人。”



“另外一个人?还有谁?”红头罩离开窗台,坐到了夜翼的旁边,恶趣味得补充了一句,“还有我磕得不是bg,是gb。”



“…我猜达米安磕的是塔利亚和Bruce。”夜翼干巴巴得转移了话题,并不是很想回忆起当年被长着dick的猫女和蝙蝠侠的文惊吓到的事。



“哈!”红头罩假笑了一声,靠在了沙发背上,“那个恶魔崽子磕得可不是这对。”



“他吃brudick。”翻窗进来的提姆顺嘴插了一句,“顺便一提,我吃蝙all。”



“邪道啊小红,你这个发言在jj是会被封的。”



“哈你们说的好像不知道正义联盟的人相处起来有多奇怪一样。拜托,蝙蝠侠——造了一面零食墙给闪电侠,装了冰淇淋机给神奇女侠,给火星猎人承包了一条奥利奥生产线,给绿灯侠装了电影院,给钢骨和沙赞装了游戏机,他包圆了超人的战损!哥谭阔佬包养超级英雄又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tt,父亲值得这一切,”达米安抱着双臂,冷静地站在窗台上,“格雷森,你应该为能成为我母亲的候选人感到荣幸。”



背景音里的红头罩和提姆已经笑到快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



“鸟妈妈,你终于要名副其实了。”红头罩笑到完全没力气得倒在了提姆的大腿上,“天哪这个笑话我要珍藏起来,万一哪天疯了我都能笑清醒过来。”



迪克努力压抑住自己发抖的嗓音:“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小D?”



“因为我欣赏你,格雷森。”小男孩认真得看着快昏过去的大哥,“我觉得性别和伦理不是问题,而且你们之间的感情,母亲也很认同。”



“哦天哪,我要是因为笑缺氧,昏过去叫阿福千万别叫我起床,让我多睡几天。”提姆一手捂着自己的腹肌,一手拦着已经快笑到滑到地上去的大红,“所以,塔利亚磕得是brudick?”



“不,她是dickbru。”恶魔崽子收起了背着的刀,做到了左手边的单人沙发上。



“哦我的天…”芭芭拉的声音在安全屋的音响里响起,“我没想到还能刺客联盟达成共识的一天…”



夜翼,夜翼什么也不想问自己的前女友,他悲伤的想,我就知道我们三个人当年夜巡的时候你的眼神不太对!你根本不是像当初说的,馋我的胡安和吉姆!



“说真的,你们有没有人磕过罗宾x蝙蝠侠。”芭芭拉试图转移话题,“当年夜翼给我看他们俩的同人文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蝙蝠侠是洛丽塔爱好者…”



——并且因为后面的几任罗宾的岁数还坚持过这个想法。



“…”



突如其来的沉默是今晚杰森的安全屋。



“tt,父亲才不是亨伯特这种类型。”



“我假设我们应该先否认不是这个问题?”提姆把脸埋进手掌心。



“这有什么不能承认的。”达米安莫名其妙得看着他们,“慕强又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哦闭嘴吧恶魔崽子。”红头罩坐直了身子,不是很自在得摸了摸鼻子,“刺客联盟的法则可不适合正常人类社会。”



“哈,戈登她不也睡过父亲,这不是很正常吗?”达米安不屑得扬了扬眉毛,“我都没找你算账和我母亲的事情。”



“求求你闭嘴吧…”提姆发出虚弱的声音,“你要这么算,我们家的关系根本就是书里那种变态富豪。”



芭芭拉对于提姆自己给自己扣变态帽子的事情很不满:“的确不是什么大事,有些世界里我还是提姆的女朋友呢。”



可怜的迪克已经被打击到眼神都直了,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句:“不得不说,这我真没想到…”



红头罩歪过头看了他一眼:“我觉得你这个能把队友和敌人通通变成炮友的人没什么资格这么感叹。”



“什——”夜翼翻了一个白眼,“我没有——”



“哦好的我知道了,被小丑女绑在床上的人一定不是你。而蝙蝠洞里那个几年前写的罗宾鸟未成年性保护指南,我猜是写给的罐罗的?”提姆拿起了红头罩桌子上的垃圾食品,咬了一口,“大红这个还挺好吃的,哪里买的?”



“啊,超人刚刚来的时候带过来的。”



杰森解释完以后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看。



“干、干嘛?”杰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掏出了装了橡皮子弹的手枪,“见鬼,把你们的小脑袋里的东西全给我停下来!”



“…”蝙蝠侠蹲在房子上,一脸复杂地看着飞在半空中已经僵硬掉的超人。



神奇女侠倒是坦然地搂住了蝙蝠侠:“在天堂岛上,我们也尊崇这种自由的关系。”



不,在我这里,一般管这个叫造谣。蝙蝠侠冷静地想。

评论(5)
热度(3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