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叶】被诅咒的你01

1.一篇突发的灵感短打,可能会有后续

2.虽然是all叶,但是目前只有轮回叶

3.ooc属于我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前略,你中了魔法


在接下来三个小时内,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别人的话,进行再加工——就是俗称的耳背。


你满脸严肃地走出房门打算去找领队谈谈这件事,结果一出门,就找到了目标人物。


“小周,你也去吃早饭吗?”叶修抱着他前几天从国内带过来的打地鼠机,一边玩一边问。


【小周,你想和我交往吗】


你在心里缓缓打出一个?


虽然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点头同意了什么,但是这个问题点头总是不错的。


“一起吧,我去叫一下孙翔”叶修把游戏机揣进口袋,伸了一个懒腰,“这个小同志这么晚还不起床,思想觉悟不够啊~”


【一起吧,我还想叫上孙翔,那个家伙上次把我折腾得可晚了,你可要好好说说他】


你下意识地挺了挺胸膛,做出了一副贤惠的正宫样子,努力摆正自己面无表情的嫉妒脸。


明明中魔法的是我,为什么还要被迫听孙翔和前辈的东西,你心里不免有点委屈。


“小周,昨天我和你聊的那个战术你觉得怎么样?”


【小周,昨天我和你的那个姿势你喜欢吗?】


你……你突然觉得有点支撑不住,捂住心脏,声音抖得只能发出一个气音:“嗯……”


“你也觉得不错是吧,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改改…”叶修摸着下巴喃喃自语,“等等找文州讨论一下看看…”


【你也很喜欢对吧,但是我觉得再加一个人会更好,要不等等找文州看看…】


你失去了微小上扬的嘴角。


“来了,谁啊……”孙翔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开了门,挠头发的动作做到一半和叶修对上了视线,大男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硬了。


叶修靠在门口:“啧啧啧,孙翔大大,这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怎么发型看上去还是这么潇洒?”


【啧啧啧,小孙翔,你看上去比昨天晚上还要狂野呢,我喜欢你这个发型】


孙翔爆红了脸,虚张声势地小声吼了一声:“我老早醒了!你先等我一下!”


【我等你很久了,准备的东西你一定会喜欢】


你默默捏紧了拳头,开始考虑对队友的伤害输出问题。


孙翔很快收拾好了自己,假装若无其事地从房里出来,红着耳朵现在叶修旁边:“咳,走吧,是要去吃早饭吧?”


【哈,来吧,承认你喜欢我吧!】


虽然孙翔他平时是一架有自己小心思的僚机,但是这个魔法已经完全把他的属性扭曲了呢。


然而你心里没有一丝波动,甚至还想嘲笑队友。

不愧是冷酷的枪王呢,小周。

评论(3)
热度(33)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