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解决问题

1. all27汤底,基本无直接感情描写,十代目一个拥有超直感的直男

2.第二人称文,ooc属于我

3.欢迎指教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你是大名鼎鼎的彭格列家族的十代目。



最近你专注于发展家族白色产业,尽力赚回每天因内部斗殴损失的财富。



一个亿万富翁曾经说过:一个真正的有钱人,花钱的速度往往没有赚钱快。不管怎么花,钱都越来越多。



而你,不由自主得捏紧了手里的财政报表。



一抬头发现自己的金发碧眼的下属们纷纷模仿日本武士,准备以死谢罪。



好言好气哄走了忠心耿耿的下属们以后,你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平心静气地思索着解决方法。



实在解决不了,就把制造问题的人解决了,你冷酷无情地想。



三天后,你力排众议,开创了蛤蜊水产商业,借由之前的人脉,打造了属于你的美食帝国。



一年后,财政终于不在飘红,平静的喜悦之下让你做出了后悔至今的决定——接受了电视台专访。



美艳的女主持冲你抛了一个媚眼,声音轻柔:“泽田先生,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你微微颔首,一举一动透露出上位者的气息——因为你的家庭教师正在摄像机的死角,皮笑肉不笑地擦着手枪。



你平静地在心里刷起了弹幕: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哦,忘了说,你的家庭教师并不介意你创办商业帝国,他只是嫌你做的还不够大。



女主持:“……而有些人不这么认为,所以您怎么看?”



猛然回过神的你:“嗯…我觉得…都讲得有些道理。”



场内突然鸦雀无声,你的家庭教师擦枪的动作也顿了一下。



你此时觉察到了不妙,可也只能硬着头皮编下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总不能要求别人一定这么想吧?”



你冷静地观察到老师手里的手枪已经变成了狙击枪。



好样的,要是能起点燃死气,能不能从子弹下逃生呢。



女主持激动万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们都是才是你的爱人!”



你感觉自己脑袋上围绕着一群小问号。



“一个伟大的商业奇才,一个有钱人的生活!各位观众!这才是大家想知道的内情。”女主持拿着话筒滔滔不绝,“有钱人的生活你根本想象不到!”



我也想象不到你在说什么,但我的超直感在呲呲作响是真的。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的猜测,是清冷孤高的云,热烈奔放的岚,爽朗像夏日苏打水的雨,热情如喷发火山的晴?”女主持红唇一扬,“毒刺玫瑰般的雾首,小奶狗般的雷首……亦或者是所有?”



你陷入了一点迷茫,虽然公司为了方便管理,你也基本把明面的事务交给了自家守护者,并且抄袭了一下各部门的名字,但是…前面的形容词加上去以后…他们谁?



在下意识得把求助目光投向了老师后,悚然发现,狙击枪已经变成了火箭炮。



“好了!现在是揭开蛤蜊公司ceo内心的时候了!”女主持手中激动得比划着,“您认为谁是您最贴心的人儿?”



你回想了一遍心中名单后,迟疑得吐露出了心中的最省心的人:“外交部的XANXUS…”





不知道为何,最后那天的采访没有出现在任何媒体上,你难免有些遗憾。



说不定XANXUS看到了也会有点感动,进而下次在瓦里安那些人拆家的时候,和上次一样把他们一个个抡墙上去。



虽然要花一点钱维修墙面,但是省了多少钱!



你不禁想到上次最后的支出,心中对于XANXUS的贴心(财政)人位置摆得更加鉴定了。



直到第二天,你拿到了许久不见得赤字财政报告。



“瓦里安总部遭遇袭击?”你皱起了眉,“瓦里安没有损伤…那犯人有线索了吗?”



属下们默默不语,你瞬间明白了始作俑者们。



真是熟悉的场景,一年前也是这帮人搞得赤字呢。



为了彭格列,果然还是把制造问题的人解决了吧,你冷酷无情地决定了。





一点后记


XANXUS纯粹是因为睡觉的时候被吵醒了,把打打闹闹的瓦里安全都撞墙上去了

守护者们分别被外派去不同的国家执行任务,被首领强硬地要求赚到合法的钱来弥补赤字后才能回来,草壁学长立刻为云守准备了双倍的赔偿金,成为了唯一一个留在本部的守护者。于是,在蛤蜊公司的推特下,云部的不知名力量壮大了。

评论(8)
热度(50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