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L27】美梦

1.时间在二十年后的蓝波,失败的那条平行线

2.虽然说是L27,其实只是因为直接描写的只有这两个人,感情描写不明显

3.写得时候脑子昏昏沉沉的,ooc属于我

4.欢迎指教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他眨了眨眼,警觉地拉开架势。


眼前的一切再熟悉不过,满庭院的绣球花还是十几年前的彭格列亲自种的。


“啊啊啊蓝波你放下我的花!”记忆里的彭格列气急败坏得追在自己后面,“我给你买玫瑰花送人!”


“略略略,我才不要。”他还记得自己那个时候因为狂奔而躁动的心跳,“蓝波大人就要这些花!”


砰——砰——


现在的心跳平稳而缓慢得跳着,已经很久没有为谁狂跳过了。


他小心得避开了花丛,沿着鹅卵石小路往前走去,磨损得厉害的手套和风衣外套擦过了花的上摆。


“蓝波?”


他警觉地回头——上一次有人这么叫他的时候,子弹也同时射进了他的躯体。


坐在轮椅上的青年笑着看着他:“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他略为错愕得盯着眼前的人,熟悉而又有点陌生,也许是因为细细的眼纹——如果……倒也差不多。


“蓝波?”坐在轮椅上的首领在雷守面前摆了摆手,“你怎么出去一趟回来就傻了?任务出事了?”


“没……没有,”下意识得把手藏到了身后,又立刻反应过来似的抓住了轮椅的推手,“彭格列你的腿怎么了?”


三十多岁的首领有点不好意思得挠了挠脸颊:“帮库洛姆去抓骸枭的时候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了——哦对了你还不认识库洛姆他们,他们是我从艾斯托拉涅欧家族里带出来的幸存者,暂时先养在彭格列了。”


蓝波一时间有些哑然,但是又仿佛觉得合情合理。


他听到自己接着无奈得说:“暂时?要我给你说说上一个你暂时收养的小鬼现在在干什么吗?”


首领有些不好意思得抬起头看着身后的友人:“隼人他还在找你麻烦吗?”


“一个只会嚷嚷着要做你左右手的小男孩能有什么麻烦的?”他努力板起脸,面无表情得说,”不过就是整天对我扔炸药,每天用语言骚扰我——你还没和他说岚守的事情吗?“


真奇怪,他心想,仿佛我就生活在这里。


首领无奈笑笑:“长老会那些人还死咬着不肯松口。”


他熟练地推着他的首领往城堡里走去,一路上和路过行礼的手下颔首致意。


“我认识的彭格列可不是因为这点东西就会放弃的人,”他为首领推开沉重的古堡大门,“说吧,要你最可靠的左右手做什么?”


最可靠的左右手,说完他自己一愣,那某人可能会和我拼命。


“哈哈哈我就知道瞒不过你,”首领靠在椅背上,“既然不让我选自己的岚守,干脆我全部自己决定了,到时候全靠你教他们啦。”


轮椅的滚动声在诺大的古堡里清晰可闻,他沉默了一会儿:“我出了一趟门的功夫,你拖了十几年的其他五个守护者全都决定好了?”


首领的眼神很温柔地看着手上的彭格列指环:“也许是彭格列的命运吧。”


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


手微微有些颤抖,随即他抓紧了扶手。


他尽力稳定着自己的声线,不让自己颤抖得提问:“那除了那个烦人的章鱼头小鬼以外,首领大人不打算让我知道我之后要带的是哪些人吗?”


“雾守因为情况比较特殊,我打算让库洛姆和骸两个人同时担当。”


我们世界第一的两位幻术师。


“云守是一个日本的财阀……那个日本小男孩非常厉害,未来不可限量。”


那当然,那可是我们并盛的帝王啊,他战斗时留下的伤口开始渐渐渗出了血液。


“不过他还向我推荐了两个人,都是想复仇的两个普通人,我并不打算让他们参与进来,他们还只有十五岁,复仇的事情太早了。”


“复仇?”


“对,都是密鲁菲奥雷所为,我也已经查过了,长老会一听说这两个人可以点燃雨的火焰和晴的火焰以后,就立即扣留了他们,”首领眼神冰冷无比,“没有人可以让我违背决定,把普通人卷进来——更何况是两个十五岁的孩子。”


是山本和笹川。他强忍住自己去想他们俩复仇的原因。


“那你打算怎么办?”


“既然长老会想,我当然可以同意,但是成为了我的守护者以后,是负责战斗还是接着去上学由我来决定。”


“他们……也许真的只想报仇呢?”他喃喃道。


“蓝波,他们还只是十五岁的孩子,凭什么复仇这种事情要压在他们身上呢?”首领皱着眉,“复仇这种痛苦的事情,我不想看到一个小孩赌上一生去做这么绝望的事情。”


“如果他没有选择呢?”


“永远有选择的*,不要担心,”首领拍了拍雷守的手,“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们会一起面对的,”首领左眼眨了一下,“不过在此之前,我的其他守护者就要拜托可靠帅气的蓝波大人来教导啦~”


他想,那我呢,没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的只有复仇了。


蓝波颤抖地双手摸上首领的脖子,逐渐加大了力气。


“你知道吗彭格列,我很久没有哭了,”他说,“我小时候可喜欢哭了,最重要的是只要我哭了所有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关注我。“


“妈妈会把我抱起来耐心地哄我,一平也会叫我不要哭了,一点都不男子气概,我那个时候只是想着,男子气概有什么用,哭一哭就有葡萄果糖吃,哭一哭不仅能被所有人哄,就连云雀和六道骸也不会欺负我,我一直长到十五岁都是爱哭鬼。”


首领依然非常温柔地注视着他,竭力从喉咙间挤出来了声音:“蓝波……你已经……很棒……了。”


“晚安,彭格列。”他结束了首领的生命,注视着空间逐渐崩塌,”我要回去接着做噩梦了


——不过幸好那里没有你们。”


“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哭一顿,“他自言自语得笑了,”再把这个故事告诉他们。”


……


“不可能!没有人能逃得出我的‘美梦’”幻术师掐住脖子拎了起来,脸涨成了猪肝,从牙缝里挤出话语,”怎么……会有人想……打碎美梦……“


“真是一个久违的美梦……可惜我已经很久不做梦了,”彭格列雷守深深叹了一口气,干脆利落得扭下了幻术师的头,“Addio(永别了)”




*出自超人对蝙蝠侠的一句对话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