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彭格列并非法外之地(下)

1.人物ooc属于我

2.本篇主要r大和x爹

3.好久没写了,文笔可能又退回去了

4.试图努力写出cp感情戏,写完发现就是普通男孩子的友情…

5.本来想写正经的,但是一边看小品一边码字…就…





都可以的话,以下!







[r27]



“你你你听我解释Reborn!”首领泪流满面地被家庭教师不爽地拿枪抵着下巴,拼命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白兰他寄过来的时候我没想打开的!是意外啊啊啊啊!!!”



Reborn皮笑肉不笑地打开了枪的保险:“给我去三途川解释吧蠢纲。”



“等一下啊啊啊!!!”纲吉下意识抓住了大魔王的手,拼命为自己寻找着出路,“至少让我们把这部电影看完出去再说啊啊啊啊Reborn!”



男人看着被抓住的手,慢条斯理地掰开少年的手指:“哦?蠢纲你胆子变肥了,试图命令我?”



“不我我不是!”纲吉惊慌地试图把手抽回来,结果被男人牢牢抓在了手里,“R、Reborn?”



意大利男人抓起刚成年首领的手吻了一口,嘴角带着漫不经心的笑:“但既然是boss的命令……”



不不不我根本不敢命令你啊啊啊啊!!!



“所以…我们看的是什么…《这个杀手不太冷》?”纲吉正襟危坐地坐在单人沙发的上面,根本不敢转头看身旁坐在沙发把手上的老师,小心翼翼地评论,“哈、哈哈哈,和你的现况还挺像的啊哈哈哈……”



虽然不冷,但是鬼畜的第一杀手家庭教师…



“哦?”第一杀手抚摸着自己的鬓发,若有所思,“你喜欢这种类型?”



“昂?”首领陷入了迷茫,“这部片子难道不是讲一个杀手的…吗?”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我的玛蒂尔达。”



“?”十代首领小小的脸蛋上顶满了大大的疑惑。



后来,据路过的部下透露,十代目一直十分感动地抓着门外顾问的手说着什么“原来你这么看重我这个学生,呜,但是我不希望你会因为救我而死!”



然后门外顾问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隔天传来了十代目锻炼失手进了医院的故事。





[x27]


“啊哈哈哈哈哈,这个电影还、还挺好看的嘛!是不是啊XANXUS……”



“闭嘴大垃圾。”瓦里安的暴君拿枪抵着自家首领的喉结,毫不客气,“再说一句吵醒我看看。”



“噫!对对对不起!”



首领浑身僵硬地一动不敢动,眼睛微妙得瞥向不远处被一枪轰掉的沙发,心里绝望地吐槽:所以为什么你要把唯一的位子炸了,然后强迫我给你膝枕?



XANSUS的头发漏进了首领的指缝中,若有若无地蹭着首领的掌心。



意外的有点像小猫……不,应该是狮子…首领忍住想合拢掌心的欲望,轻轻梳了梳他的头发。



好软啊…手感好好…首领羡慕地摸了摸自己一直不倒的棕色短发,一种毛毛扎扎的手感。



也不知道瓦里安到底怎么护发的,斯库瓦罗的头发也好好…



接下来的电影时间里,就在首领逐渐大胆的撸毛中度过了,于是等出门的时候,XANSUS的头发和首领达成了异曲同工的相似感。



“沢田纲吉。”



“?”首领猛地一回头,只觉得头发被直接拔了起来,死气之火差点硬生生也被从头顶拔了出来。



XANSUS:“……”



沢田纲吉:“……”



两人盯着手掌上的棕色毛发,陷入了沉默。



据悉,事后有人看见天空中有橙色的烟花持续放了几个小时。

评论(13)
热度(3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