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SL】关于路飞的一些小事02


1.all路汤底的asl日常
2.时间和设定混乱,ooc属于我
3.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05

路飞有个坏习惯,他喝果汁的时候喜欢咬管子,不管被萨博说了多少次都改不好,每次喝完饮料的管子都是破破烂烂的。

艾斯倒是觉得无所谓,甚至暗地里觉得弟弟咬吸管这个动作很萌。

一次出去玩,萨博买了三人分的饮料回来,并且告诉路飞,等等要检查吸管。

于是趁萨博转过头不注意的时候,路飞和艾斯瞬间交换了吸管。

萨博看了看路飞的完好的吸管,怀疑得打量起了艾斯。

“蛤森么?(干什么)”艾斯死死咬住吸管不肯松口,“康唔蛤森么!(看我干什么!)”

萨博叹了口气,指指透明的奶茶杯:“笨蛋,你吸管咬反了。”

路飞顿时嘲笑出声:“哈哈哈哈哈艾斯是笨蛋!”

艾斯咬牙切齿地扯住了路飞的脸:“嗯?你这个没良心的小混蛋再说一次?”

最后两兄弟都萨博被骂了一顿。




06

艾斯和萨博初中的时候,成绩不是很好,经常会被爷爷用爱的铁拳修理,有时候甚至还把两个人和路飞分开,带去军校管理一顿。

一次考试考砸了,萨博和艾斯拿着试卷紧张地在路飞房间转来转去。

“怎么办怎么办,我这次英语又考砸了…”艾斯绝望地扯了扯头发,“老头会打死我的。”

萨博一脸放空的表情:“数学…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学科…”

还在上小学的路飞抱着试卷疑惑得看着绝望的哥哥们,奶声奶气地问:“艾斯、萨博你们怎么了?”


“听好了路飞,这两张纸,绝对不能让老头发现知道吗?”艾斯郑重得抓着弟弟的肩膀,“一旦发现了,我们就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路飞惊出了一个鼻涕泡:“我不要!我知道了!我会把它好好藏起来的!”

“艾斯!萨博!你们在里面吧?给老夫出来!”爷爷猛地一下踹开大门,怒气凶凶地冲了进来,“你们这次考试——路飞!”

萨博和艾斯回头一看,路飞正拼命地往嘴巴里塞他们的试卷,试图咽下去,两人赶紧上去制止。

路飞拼命咽了下去:“呜这样子就不会被发现了,我不要和艾斯、萨博分开!”

艾斯抱着弟弟,眼眶里含着泪水,超级凶地回头瞪着爷爷:“不就是考试没考好吗!你给我看好了臭老头,我下次一定考好!”

萨博哄着弟弟张开嘴,路飞一直死死抱住他的腰不肯抬头,让萨博心疼坏了:“诶路飞,快让我看看,这个东西不能吃的,我们不会走的,别哭了。”

最后三兄弟和爷爷,一起被玛琪诺姐姐骂了一顿。

不过从此以后,艾斯和萨博奋发读书,变成了一个优等生弟控。

07

红发第一次见到路飞,是在下雨天的路口。

出来溜达买酒的男人,看到了坐在一个写着“求收留”的纸箱子里的小男孩。

出于好奇心,红发凑上前看了看,是一个大概5.6岁的小男孩,放着不管的话,一定会感冒。

难得有点兴趣的男人,把纸箱子抱回了家。

男孩睡得非常熟,甚至还说死了梦话,红发仔细听了半天,也只模模糊糊地听到了“艾斯、萨博”之类的名字。

“喂,醒醒小鬼。”红发推了推小男孩,“起来洗个热水澡,你这样子到时候肯定要感冒。”

男孩揉着眼睛醒了过来:“呜…艾斯再让我睡一会儿。”

“我不是艾斯,我是香克斯。”

“呜哇!大叔你谁啊!”

“很失礼诶臭小鬼,叫谁大叔呢!”红发轻轻打了他一个手刀,“我都说了我叫香克斯了吧?你为什么会在这个纸箱子里?”

路飞小心地挪动了一下身子,露出了护住的小奶狗:“我是在保护桑托斯。”

红发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那你雨伞之类的东西呢?”

“借给别人了,“路飞湿答答地和小狗同步抖起了毛,“大叔是你带我回来的吗?你真是个好人!”

“香克斯啦,叫香克斯,”红发叹了口气,“算了,你先去洗澡吧。”

此时距离斯摩格老师带着哥哥们打上门还有10分钟。







评论(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