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彭格列教你如何通关游戏

1.灵感来源于ICEY一款国产游戏,安利大家!旁白超级可爱,可以随意调戏的
2.ooc属于我
3.欢迎指正批评!
4.一发完












都可以的话,以下!
















【伟大的彭格列十代目在2000多平方米的床上醒来,他充满决心要去打到蝼蚁一般的渺小的白兰,这对他来说当然是轻而易举】




十代目抓着棉被边,犹豫地开口:“隼人…?”




【在!十代目您叫我?……不是我的意思是,咳,你如果在找你值得信赖的左右手的话,他现在被挡在外面进不来,这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打败敌人,通关游戏。】




已经完全暴露了呢,隼人。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隼人,我还没改完文件,你先放我出去吧。”




【不行!十代目您已经连轴转一个多月了,这种小事都不能分担是我们的失职!甚至还发生了您在昨天吃晚饭的时候睡着的事情,太失职了!】




“所以你和骸一起把我关进了这个…游戏幻境?”十代目掀开了被子,望着遥遥无边的床惊了一下,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我是要冲刺去上厕所吗?”




【什么?十代目我——kufufufu,愚蠢的彭格列,你还没发现吗,这是我为你专门准备的牢房】




十代目迟疑地开口:“辛苦你了,为我专门准备了休息室,但是你转移话题也没用,这么大的床,我要往哪个方向才是厕所的方向啊,骸?”




【往正前方就可以了,阿纲其实你直接在床上解决也没关系,我们都不介意的】




“我介意,”首领大人面无表情地点燃了死气,开始推进飞行,“而且阿武,你说的话有点变态。”





【啊哈哈哈,被嫌弃了呢,我只是认为你的一切我都可以包容哦?呜哇隼人和骸在很凶得瞪着我呢】




首领一边逐渐降落,一边吐槽:“这句话也很变态,完全感动不起来啊!”




解决完生理需求后,纲吉试图和守护者商量:“现在让我出去吧。”




【不行哦彭格列,你要按任务走才能通关出来,六道骸只是负责了一部分的幻术,主要还是斯帕纳他们研究的现实虚拟新技术,据说是可以百分百模拟现实,也可以选择微调,是之后的重要武器,想让你先用这个休息看看怎么样】




纲吉:“不,我很确定我一点也没有被放松到。”





【好了,从床上下来的彭格列知道,只要沿着箭头走,就可以从彭格列总部城堡出去了,这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了】




“蓝波,我不按箭头走会怎么吗?”纲吉若有所思地注视着门外的大大的守护者们的房间。




哇哦,连云雀前辈的房间都有,真是太不写实了,明明云雀前辈基本还是在日本的基地里的。




【诶?等等!彭格列你只要往箭头的方向走就可以了,完全没有必要去看别的房间啊?你不是急着想出来吗?诶诶诶诶???等一下啊!】




纲吉一边推开雷守的房间,一边自信地回答:“只看到一个答案是会输的哦…嗯??”




映入眼帘的是9m的巨形海报,帅气的雷守闭着一只眼,还用一只手指抵住了嘴巴,海报旁边还写着“我要狩猎你的心”。




纲吉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啊啊啊啊啊忘掉全部给我忘掉!】




身为保父的纲吉艰难道:“没事的…蓝波,还挺帅的…”




【呜那个是里包恩那个混蛋昨天骗我说彭格列的财政赤字太多了,要我去拍照片赚钱搞得!我不拍就找你拍,所以我才拍的哇啊啊啊啊!】




嗯…看来又被里包恩骗了呢,蓝波。




出于体贴的目的,纲吉打算掉头出门,结果和门背后的自己的等身抱枕惊了一下。




【啊啊啊啊那个是那个是!听我解释啊啊啊】



“没事的,我懂得,蓝波。”纲吉好心安慰道,“不过男孩子要学会自己独立睡觉了,这么大了还和哥哥(的玩偶)睡一起也不太好哦…”




【不是彭格列我——听得见吗,阿纲?现在由我代替蓝波做你的旁白了,他跑到旁边去哭了】




纲吉:“诶?我刚刚是不是说的太严格了?”




【没有哦,那么让我们先出门吧,我们需要去隔壁的雾守房间拿一样东西】




“不急着离开了吗?”纲吉小心翼翼地退出了房间,隐约听到了旁白那头各种各样的爆炸声,“你们那边发生什么了吗?”




【咳咳,没什么,只是大家产生了一点小分歧,好了,开门吧】




纲吉推开门,呆若木鸡地看着摆在桌子上的硕大的菠萝玩偶和挂在上面各种各样的兔子公仔,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我是不是进错房间了,这个是库洛姆的房间吧…”




【这就是六道骸的房间,请你拿起一个兔子玩偶出发吧———我给你三秒彭格列,从我的房间里滚出来!】





纲吉闭着眼睛抓起了一只兔子玩偶就急急忙忙地跑了出来。




【你干什么?把Tsu给我放下!】




六道骸气急败坏的声音环绕着慌张跑出来的十代目,让他不禁陷入了“什么我不是来休息的吗?”的沉思。




【kufufu很好,令人不快的黑手党,既然这样,我们干脆鱼死网破好了。你给我去旁边的雨守房间,就现在】




这到底是我的休闲游戏,还是你们玩我的发泄游戏啊!还有没有人来救救我这个熬夜工作一个月的人啊!




为了改完死线文件的彭格列悲愤地冲进了雨守的房间。




作为纲吉财政赤字守护支柱的男人的房间十分简单,充满着干练的感觉,除了床旁边的一大面照片墙。




“阿武…?你这个是…”十代目看着满墙壁的喉结、手腕和脚踝的照片,陷入了一点恐慌。




【哦哦这个啊,是里包恩的任务,他让我观察人类的薄弱和关节,而我附近最好接触的就是阿纲你了,所以拍了很多这样的照片】




纲吉:“不是,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一面墙这么多的照片也太奇怪了吧?!”




【哈哈哈哈还好啦,我个人比较推荐左上方第五张阿纲你收拾西装袖口手腕的照片】




纲吉:“……好、好的。”




【不用理这些家伙!请务必参观属下的房间!我狱寺隼人保证会让十代目感到满意的!】






不是,隼人你的房间为什么要让我感到满意…而且我的游戏目标怎么就变成浏览同事房间了。纲吉硬生生憋住了吐槽的话语,推开岚守的房间,瞬间被整个房间的各种橙色淹没了。




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沢田纲吉的周边和海报,狱寺隼人,一个大写的粉头。




纲吉:“……不是,我什么时候出周边了,我们不是黑手党吗?难道我们还在兼职做偶像吗??”






【都是我怀着对十代目的崇敬之心,自己亲手做的!请务必让我介绍一下——草食动物,你还没出来?】



十代目怀着莫名尊敬的心情,悄悄关上了这扇让他羞耻的大门:“我应该很快就能出来了…”




只要我的守护者接着互相公开处刑,我觉得我很快就要被他们搞出游戏灭口了。





“说起来,前辈的房间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纲吉遗憾地看了看云守房间的门,“大哥房间里倒是和想象中的差不多呢,脱单了真好啊…”




【想看就去看】




“诶?可以吗?”




【啰嗦】




纲吉满怀期待地推开了门:“…哇不愧是前辈。”




纯日式的榻榻米装修,总让人非常怀念过去还在日本的时候。




十代目怀念的目光终止在了床上的一套白无垢上:“……前辈,应该是正一他们不小心数据调错了,绝对不是故意的!”




【去试试看合不合适】




“听我解释前辈,技术部真的是不小心的——什么?”十代目差点因为咬到自己的舌头,“云雀前辈你说什么?”




【去试试———蠢纲,度假提前结束了,给我滚出来阻止你自己的守护者,这个月要是第三次赤字,我就让你去三途川游泳】




纲吉:“???”




纲吉:“不是,我说好的休息时间呢?我到底哪里得到休息了??”

评论(21)
热度(141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