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蝙蝠侠中心】一个玩偶引起的风波

1.沙雕创作,ooc属于我

2.all蝙蝠侠汤底,虽然cp表现依旧很微弱

3.这里出现的罗宾只有大少

4.时间线混乱

5.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前略,一个蝙蝠侠小玩偶突然出现在了瞭望塔里。






“哇哦,让我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绿灯侠意外地看着地上的玩具,“一个emmm老蝙蝠的玩偶?哈,做工还挺精致的。”






“什么蝙蝠侠的周边?”闪电侠也好奇地凑了过来,看清玩偶之后感叹了一番,“哇,这个比我上次买的限量版蝙蝠侠还要好,做工好好啊…哪个厂家做的?”







“你也买了?”绿灯侠讶异地看了他一眼,“我以为只有我背着老蝙蝠买了他的周边。”







闪电侠慌张地摆了摆手:“别告诉他,我可是背着他在收集所有的蝙蝠侠周边啊,这听起来太诡异了…”






绿灯侠不以为然:“这有什么,你以为正义联盟里除了他自己,会有谁不偷偷买蝙蝠侠的周边吗?”






“连他家的那只知更鸟都在买,我上次还在店里看到他了。”绿灯侠一边摩挲着玩偶,一边补充道。






闪电侠:“被安慰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收集同事手办的变态,我应该高兴吗?”





绿灯侠倒着把蝙蝠侠拎了起来,试图从披风下摆往屁股那里窥视一下里面,半天后遗憾地啧了一声:“不行,看不清…”






闪电侠:“认真的说,兄弟,我有时候觉得你挺变态的。”





“我是在找商标!”绿灯侠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之前老蝙蝠补贴战损做的联盟玩偶周边,商标一律都在背上。”





“你们在干什么,男孩们?”亚马逊人看着堵在门口的两个人挑了挑眉。





“戴安娜你一定要看看这个!”闪电侠迫不及待地把蝙蝠侠公仔安利了出去,“虽然以前布鲁斯做的周边也很棒,但是这个蝙蝠侠周边实在是我收藏的所有周边里最精致的,甚至超过了水滴兽限定款!”






“等等?你抢到了?那个全球只卖300件的周边?”绿灯侠不可思议地盯着他的兄弟,“怎么做到的?”





“emmm神速力了解一下?”闪电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我也是不得已,不然就抢不到了,谁叫Bat连我们都不给…”





绿灯侠懊恼万分:“见鬼,如果不是我那天在另一个扇区工作…”





戴安娜饶有兴趣地摸了摸玩偶的脸:“这个手感也不错,布鲁斯打算什么时候发售,我要问他再要一个。”





“是不错,手感很还原。”跟着一起进来的超人神态自若地收回了捏了捏玩偶屁股的手,“和真人感觉有点像,里面是什么填充物?”





气氛一瞬间僵住了,闪电侠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提问:“你怎么知道手感很还原的?”





克拉克蔚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点不好意思:“之前战斗的时候,情急之中没抓住布鲁斯的腰带,直接抓住了…”





闪电侠叹了口气:“说真的,我好羡慕。”





“我不一样,我还好,”绿灯侠抱着胸,镇定道,“我之前抓住过他的脚踝,他还有点怕痒地瑟缩了一下。”





虽然只是披风轻微抖动了一下,绿灯侠不禁回味了一下当时的触感。





“争强好斗的男孩们,”戴安娜摇了摇头,抱着玩偶往会议室走去。





“emmm打扰了,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蝙蝠侠玩偶出现过?”罗宾尴尬地拦在了正义联盟面前,“布鲁斯他中了魔法,被变成了一个玩偶…”





大家的眼神不由自主地汇聚到了玩偶面无表情地脸上。

评论(27)
热度(2043)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