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谁动了我的外卖


1.80,瓦里安主场

2.从一个新闻梗“送往派出所的外卖被偷”引发的短文

3.ooc属于我

4.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你见过夜晚十点的西西里吗?


在连续加班工作了三天之后,彭格列十代目终于不得不以死气模式进行工作。


跟着boss出来一起工作的副手默默给自己家boss下单了一份外卖。


“boss,等等外卖来了先吃点东西再工作吧”副手忍不住上前劝阻,“休息一下,工作会更有动力。”


“谢谢你,杰罗姆”十代目平静清澈的眼神认真地注视着文件,头也不抬地回答,“我刚好也饿了,大概多久能到,我把这批文件处理完就吃。”


“大概…40分钟后。这次是附近有名的贝利家的披萨,是您上次喜欢的口味。”


纲吉微微颔首,表示自己知道了,等手下退出去以后才有些疲惫地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眉头,心里对即将到来的外卖不免产生了一些期待。


“阿纲?”山本武斜靠在门口,象征性地敲了敲门,“我带你出去休息一下吧,这次辛苦你了。”


纲吉在友人面前露出疲惫的笑容:“不了,我还有一点就快好了。”


雨守难得产生了懊恼的情绪:“早知道带上隼人了,文件这方面他还能帮帮忙。”


纲吉摇了摇头:“没事的,我一个人也忙的过来,而且阿武你在这里已经帮了我很大的忙了。”


“你真的一点都没变啊”山本武抱着刀笑了起来,仿佛陷入了什么回忆,“还有什么我能帮一下的地方吗?”


“那这个…就交给你了阿武。”


“哦!尽管交给我吧!”









纲吉揉了揉酸痛的手腕,无奈地把外套披在了山本的身上,嘴里小声抱怨:“真是的,明明自己也熬夜工作了好几个晚上了。“


雨守的眼睛下面有着淡淡的黑眼圈,这几天貌似都是阿武一个人忙进忙出在执行命令,云雀前辈独自收集情报了。


十代目一边分神思考着下一步的布局,一边悄悄溜出了这个房间给雨守腾一个安静的空间休息。



“boss!”副手急急忙忙地冲了过来。


“出什么事了?”十代目沉稳的语气充满了让人镇定的信任感。



副手立刻调整了语气,克制住焦躁汇报道:“我们点的外卖刚刚被人抢了!”


“不要慌,只是外卖被抢了了而已——等等?你说什么?”


十代目缓缓打出一个?


是时代变了。十代目面无表情地仿佛看到Reborn拿枪指着自己嘲讽的样子。


“我们的外卖被人抢了,就在刚刚外卖打电话过来说,在路上突然被两个奇装异服的人抢劫了所有的外卖!”


“等等这个形容词,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十代目一口气还来不及叹完,就被破门而入的二人组打断了。


“沢田纲吉,你的品味真是太糟糕了。”毒蛇皱着眉,把还热乎的披萨扔到了桌子上,“boss让我们给你送点人应该吃的东西。”



“嘻嘻嘻这种猪饲料,也就只有你的副手会点给你了,王子平时吃的可不是这种垃圾食品。”


“我很喜欢吃这种垃圾食品,这是我的品味,和杰罗姆没有关系。”十代目安抚着莫名沮丧的副手,不动声色地试图把披萨扯向自己。


“不要动,”毒蛇不满得制止了他的动作,把保温箱里的热乎的牛排和红酒拿了出来,“这个是boss给你的。”



十代目:“……你觉得XANXUS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吗?是斯库瓦罗可能性都比这个大。还有你们对无辜的外卖小哥做了什么?”


贝尔上下扔着小刀,笑嘻嘻道:“你猜猜看王子做了什么?”


十代目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只是轻伤。”


贝尔收起了笑容,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嘁,还是这么让人不爽啊,超直感。”


“不是超直感,因为我和贝尔很熟了,所以很好猜。”


“……这次暂且算你过关。”贝尔忍不住别过了头


十代目看着丰盛的夜宵,忍不住感慨了一下,“你们刚好在这附近出任务吗?”


“不,boss按照安排,瓦里安应该此时全员在总部待命——呜唔!”


毒蛇收回了警告的幻觉,慢条斯理地和十代目汇报:“本来在总部的,混蛋混蛋boss一定要吃烤兔肉,所以来这里买了。”


“烤兔肉?这里有什么店烤肉很有名吗?”十代目吃着瓦里安的夜宵,忍不住吐槽,“这边有名的都是披萨之类的垃圾食品啊…”


“少废话,赶紧吃,吃完还有事情要做。”


“什么事情?”


“嘻嘻嘻,boss还在等我们带兔子礼物回去~”


“这句话我可不能当作没听见啊”雨守衣服凌乱得披着十代目的披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有些虚弱地靠在了十代目身上,“我也好饿啊,阿纲。”


此刻,感觉自己目击到了什么不得了场景的副手,想要消失。


评论(14)
热度(142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