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练笔复健账号,尽量周更。在不同的圈和cp中跳跃,吃的比较杂,慎重关注
欢迎指正批评!

余烬

【all27】如何扼杀办公室恋情

昨天写了,但是由于手机没电,也没有充电线没有发,所以等等还有一更

1.非典型abo,第二人称文。

2.ooc属于我

3.欢迎指正批评!

都可以的话,以下!




你是一个Alpha,毋庸置疑的彭格列十代目。


帅气多金绅士是这个黑手党世界给你贴的标签,你是无数omega,beta甚至于小部分alpha的梦中情人。


这样的你,现在有一个无法和友人倾诉的烦恼:


——你貌似陷入了办公室恋情绯闻的漩涡。


虽然说你的守护者不是alpha,但是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狱寺隼人是一个有些碧绿眼睛的漂亮的omega,追求者不在少数,虽然整个人像个炮仗一点就炸,但是你也听说过他被称作“彭格列小野猫”的称呼。


……你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你无法把这个称呼按在友人的头上,看着友人的狂热崇拜的脸,你实在无法把他一个180+的大男人和小野猫联系在一起。


不久后你有听说了更多消息,有传言说狱寺隼人是彭格列十代目的omega,不然他不会这么言听计从,狱寺隼人是现在o的平权运动中最大的敌人,不管自己出轨多少次,狱寺隼人总是用他圣母一般的性格包容和倒贴着自己。


你艰难地喝下咖啡,试图催眠自己没有听见隔壁的妹子们对于自己和隼人渣贱行为聊天。


山本是一个beta,为人开朗热情,是彭格列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也是会出手阻止大家打架、你的财政赤字的心灵支柱。


这样的山本,由于日本的血统,身材虽然也已经难得的高大了,但是总还是较欧洲人来更纤细些,所以也是很多意大利佬的追逐对象。


也许是山本对于女性的杀伤力更大吧,追他追得最凶的是一个黑手党家族的大小姐。


这位alpha大小姐多次向彭格列申请了联姻的申请书,都被山本笑着拒绝了,多次反复之下,烦恼地山本向你求救临时的啃咬标记以便应付大小姐。


对于信息素比较迟钝的你一口答应了他的请求,结果有一天在咖啡厅喝咖啡的时候,被哭得妆都花了的大小姐抓住手倾诉了一下午,被拜托好好照顾好她心爱的“小狗崽”。


咽下了对于意大利人的取昵称的吐槽,你僵硬地点了点头。


如果说狱寺隼人被称作“彭格列小猫咪”已经让你无法直视,那么同样身为omega的云雀前辈的称呼“血腥的樱花美人”足足让你十几天无法和你的云守对上眼神。


不愧是意大利佬,你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不知道为什么,云雀前辈的追求者都是一些变态痴汉,每次被殴打进医院也不肯放弃,最成功的一个alpha抱住了前辈的小腿,然后住了一年的医院。


这种精神让你叹为观止,但是看到守护者被骚扰时,你又不会袖手旁观,只能抱着敬佩的心情,替云守收拾他的迷恋者。


久而久之,你发现自己的外号变成了“花朵旁的野兽”


默默地比较了一下自己和“花朵”的身高差,你一时间悲愤地多喝了几杯牛奶。


六道骸是整个黑手党都有名的omega,他的魅力和他的心狠手辣一样出名,所以当你得知他的外号是“歹毒的黑寡妇”你也丝毫不觉得意外,甚至觉得有几分赞同。


啊,理所当然地感觉呢,你冷静地嘬着咖啡想到。


“kufufufu”六道骸从你身后抱上来,低沉的声线里透露着一丝兴奋,“在想什么,彭格列?”


早就已经对这种六道骸行为免疫的你,脱口而出:“黑寡妇!”


话音刚一出口,你就意识到完了,六道骸这次会恼羞成怒地毁掉多少家具呢,你的大脑瞬间开始了计算。


六道骸却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更加随意地贴近了你的脖子,紧靠着你的耳朵:“对我的事情这么感兴趣的话,不如直接来问我啊?”


不了不了,你麻木地任由雾守在自己腺体旁边乱蹭的行为,你知道由于你经常顶着我的信息素出门,已经有人认为我对办公室play有特殊爱好了吗…


蓝波也是omega,你觉得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毕竟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哭包,你对于蓝波一直抱有一种老父亲一般的心态。


在15岁拿到蓝波的体检报告的时候,你被波维诺家族的联姻暗示吓了一跳。


…童养媳吗!?你不仅对自己的外表产生了一些怀疑,难道自己长得很像喜欢小孩子的变态吗?


年纪逐渐长大的蓝波喜欢上了穿一些牛郎一样的服装,并且仿佛叛逆期一样出入各种风月场所,你不得不像真正的父亲一样,为熊孩子操碎了心。


终于有一次,蓝波和你单独出任务的时候,玩脱被下了药,他在旅馆的浴室里一直抱着你的腰在哭,身为alpha的你叹了口气,把蓝波泡在冷水里,一边用信息素安抚他,一边露出自己的腺体让他咬了一口。


alpha的反向标记,允许别人对自己进行临时标记,同时输出自己的信息素标记对方。


虽然很少会有a愿意被人标记,但是这种处理方法已经是你最熟悉的a的常规操作了,因为你从初中开始就不得不担任起自家守护者们的抑制剂。


在omega普遍被歧视的黑手党里,很少有像彭格列这样多的omega作为守护者,所以外界对于彭格列的桃色新闻也从来没有断过。


尤其是在彭格列十代目(单方面被迫)时常会临时标记自己的守护者的事情发生后,更是仿佛被实锤了一般。


然而一切的原因只是因为你的信息素当抑制剂用既方便,又没有侵略性。


你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拿着红酒去了瓦里安,打算来个兄弟间的醉酒吐槽之夜。


和彭格列守护者们大部分是omega不同,瓦里安全员alpha,每个月自己家守护者进入热潮期的时候,你总是不得不来瓦里安借住几日,日子久了,你觉得瓦里安的人其实也挺好相处的。


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地从大床上醒过来的时候,被XANXUS和斯库瓦罗圈住的你,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这…算是办公室恋情吗?




评论(67)
热度(6626)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